close

歡迎來到藍櫻之淚ッ (◍•ᴗ•◍)ゝ

我是這裡的唯一一個人類(?) 小希瞳唷~

嘛嘛,以前我也好像有開過痞客的(๑• . •๑)

不過好像帳戶記錄被我爸刪除掉惹ヽ(́◕◞౪◟◕‵)ノ

所以就來重開一個咯ッ

-

希瞳小自介(๑• . •๑)

53  

繪師資料ッ (◍•ᴗ•◍)ゝ~

——繪師:mizumidori

——Pixiv ID: 296720

-

則/小注意在此滾過(◍•ᴗ•◍)ゝ~

~ 不得抄襲本痞客邦的名字和規則等等 ~

~ 有一些圖可拿,有一些圖不可拿,請貴客看清楚 ~

~ 不喜歡的話請按右上角離開,希瞳不希望有筆戰發生唷 ~

~ 這裡是我的地盤(?) 別在這裡撒野 ~

~ 要加好友隨便喲,希瞳大缺友呢! ~

暫時為您帶來那麼多規則/注意,有機會會待增唷(◍•ᴗ•◍)ゝ~

-

製圖範例在此滾過(◍•ᴗ•◍)ゝ~

http://imgur.com a/uv7lr

-

痞客頭貼,封面,背景等資料在此滾過(◍•ᴗ•◍)ゝ~

——繪師:TID

——Pixiv ID: 418969

——背景:夜奈(限定背景和頭貼)

-

第一篇文章到此完結 (//´/◒/`//)

推推其實我還不知道真正意思( • ̀ω•́ )

不過還是說好的~ 『喜歡就推推』八 (੭ु´ ᐜ `)੭ु⁾⁾

46.1  

繪師資料ッ (◍•ᴗ•◍)ゝ~

——繪師:TID

——Pixiv ID: 418969

(輕輕告訴你~上圖是我第一張PS製品,想不到竟然用上場了ヽ(́◕◞౪◟◕‵)ノ)

(輕輕告訴你~希瞳現在是用PE製圖為主哦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希瞳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